達邦蛋白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6578TW

達邦蛋白生技
我們是動物營養醱酵產業的先驅者,以替代抗生素為核心理念,運用後生元強化免疫技術,並在蛋白質領域突破極限的專業生技廠。
企業社會責任

薪資與福利

薪資及員工福利

  • 薪資

        本公司訂有合理之薪酬、獎勵與績效考核制度,除依據員工學經歷背景、專業知識技能與年資經驗等來核定適當薪資。若有獲利,視營運成果提撥不超過稅前營業利益10%之績效獎金,及依公司章程規定提撥不得少於百分之三為員工酬勞,並依據員工績效評核結果核發績效獎金及酬勞。

調薪情形及公平薪資:

每年參酌市場薪酬調查,依據市場薪資水準、經濟趨勢及個人績效調薪,以維持整體薪酬競爭力。111年本公司包括主管職與非主管職,年度平均調薪幅度約為1%;男女薪資報酬比率,不論主管職或一般人員,女性和男性員工的全年薪資報酬比率無顯著差異。

利潤分享 績效獎金、年終獎金、員工分紅。
請假休假 享有勞基法規各種假別(特休假、生理假、婚假、產假、產檢假、陪產假、家庭照顧假等)。
保險福利勞健保、勞退金6%提撥、職災險、團體保險。
教育訓練 員工教育訓練(安全衛生教育及預防災變之訓練、職前訓練、在職訓練、其他專長訓練及勞工教育等)。
節日福利 春酒/尾牙活動、生日禮金、婚喪喜慶津貼、生育津貼。
娛樂福利國內外員工旅遊補助、聚餐補助等不定期驚喜。
年資福利達一定年資員工,公司致贈具特殊意義之紀念禮品。

 

 

 

TOP